存一些脑洞和设定,各种碎碎念和自嗨

做了个梦

我虎牙逍遥,我们仨一起去我初中玩。

学校门口有保安进不去,于是我们饶了一圈翻墙进去。进去的地方是操场,正好在上体育课。

学生正在玩一些让人难以理解的游戏,并且玩的还挺开心的。

我们准备去教学区那边逛逛。但有个老师听到这边的动静,过来查看。逍遥把我们两个拉上了树,躲了起来。树叶茂密,老师没有发现我们。但他也没走远,就站在几米以外的地方看着学生。

我们一时走也不是,不走也不是。

于是就百无聊奈的待在树上小声聊天。虎牙还拿出手机打游戏,想了想我掏出干脆面开始啃。

过了会儿,看玩不成了。逍遥说,要不不逛了,走吧,去别的地方玩。总不能一直待在树上。

这个提议得到了所有人的支持。

正好老师也走远了,不过我逛母校的热情早就被磨完了。


正准备下去。

突然一群学生呜呜泱泱的来了。为首的是几个人高马大的男生,中间拖着一个小胖。后面不远处,几个女生遥遥的望着这里,但也没有人去叫老师。


男生们把小胖拖到树底下,让他以后不要去骚扰班花。不然见一次打一次。

小胖辩解,他和班花是男女朋友。

但是没人信。

小胖长的肥头大耳,成绩不好。而且爱好诡异,喜欢捡各种破石头。班花怎么可能喜欢他呢。

“但是……但是我有钱啊!”小胖小声逼逼。

虽然声音不大,但为首的红毛和树上的我们都听到了。红毛被激怒,对着小胖的肚子就来了一拳,直接把小胖打吐了。

红毛手一松,小胖就瘫倒在地。

其他男生冲上去一顿踩踢,然后嘻嘻哈哈的走了。


小胖裹着泥蠕动,像一条肥肥的虫子。

艰难的朝前爬。

有一个穿着校服,长相清纯可爱的女生走了过来。虎牙认出这就是刚才不远处围观的女孩之一。

小胖喊她小雯,并且还试图对她笑。结果拉扯了伤口,疼的倒抽了一口冷气。

想必这就是班花了。

小雯开口让他别笑了,声音温温柔柔的。还拿出手帕给小胖擦脸。


“这年头随身带手帕的人可真稀有。”虎牙感叹。

我认可的点头:“嗯,现如今大家都带餐巾纸。”


小胖安慰小雯,那些人是嫉妒我才打我的。我那么喜欢你,不会因为这么点挫折就和你分手的。

你也不会离开我的,对吗?


小雯保持着她一尘不变的微笑。轻轻的嗯了一声。

“就知道你也爱我。”小胖开心的说。


“我爱不你噢,谁你也不看看你现在的样子,谁会爱上一头死肥猪呢?”小雯依旧语气温柔。

“哈哈”小胖笑了一下,“但是我有钱你就不会离开我,对不对?”

小雯毫不迟疑地点了点头。

“只要你不离开就好了,你一直在我身边,我就愿意把我所有的钱都给你。”


“真的吗?”小雯问。他从口袋里掏出了几个形状奇特的黑色石头,问小胖:“那你能告诉我这些石头你是从哪里得到的吗?”

“我……我不知道……”小胖有一点闪躲。

小雯准备继续追问。


我口袋的钥匙突然掉到树下了,突然一声脆响。把树上树下五个人都惊了一下。

小雯和小胖齐齐扭头盯着的树上。我们仨只好带着尴尬而又不失礼貌的微笑,从树上下来。

“我们什么都没听见,哈哈,你们就当没看见我们行吗?我们这就走。”然后趁他们反应没过来,迅速翻墙离开了。


出去之后发现都是中午了,我们在树上浪费了太多的时间。正好大家肚子也饿了,就在学校附近的美食一条街上找了家淮南牛肉汤。


吃完之后,我们仨准备去别的地方玩儿。

路过校门口的时候,我发现那里围了一大群人,里面还有警车,听围观群众的讨论,好像是学校有人自杀了。


听到有人自杀,我们不禁停下脚步。逍遥走上去跟围观群众套近乎,问他们自杀的是什么人,听描述好像是初二一个男生。

又问了知不知道叫什么名字?

结果发现死的人居然是今天上午见到的小胖。


虽然我们才见过他一面,但是他上午又是被校园欺凌,又是被女朋友嫌弃,这样都没有自杀。

怎么能突然就死自己死了呢。

我们觉得事情有疑点。

就又翻墙回了学校。


正好现在大家都在校门口附近,处理小胖的事儿。

我们回到了上午那棵树附近。思考小胖到底是自杀还是他杀,虽然我们一致都认为他杀的可能性比较大。

那是谁杀了他呢?

我们经过了一些调查。

锁定了小雯。


我们经过一系列的推理,确认那天我们走了之后,小雯让小胖先去天台等她。她去给小胖找一身干净的衣服,然后再送他去保健室。

之后趁着小胖不注意,把他从顶楼推了下去。


证据就是小雯家里,有小胖沾了血的围巾。

虽然不知道她为什么要把这条围巾带回家,嗯,这个围巾恰好证明了她犯罪的事实。


我们抓住了小雯,并在她的住处,找到了那天她给小胖看的黑色石头。

那些石头并不是她的,而是她从小胖家偷出来的。

我们顺着石头的线索,发现小胖家是一个地质研究所的投资人。


我们经过一系列的操作,终于见到了地质研究所里的教授。

在他的解释下我们才知道,原来小雯拿的那些石头是来自异世界的新能源。这个异世界的入口就在研究所的下方。

这种新能源能够代替石油,现在正在研究阶段。因为是异世界的能源,怕它对人类有什么伤害。

如果研究证明这些石头是无害的,那么我国就可以彻底解决能源不足的问题。


各国的间谍都在调查这个新能源的来历,并且像这样一块小小的石头,在黑市能够炒出天价。

至于小雯拿走小胖的围巾,是因为小胖曾经带着那条围巾,穿过异世界的大门,所以那条围巾上面有不同于这个世界上的波长。


事情彻底搞明白之后,我们把小雯交给了地质研究院的人。

后来我们又回了初中一次,又去了那家淮南牛肉汤,正好遇见了在那吃饭的红毛。我们向他打听了一下小雯的踪迹,知道对外宣称小雯是搬家去国外了。
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真实阿卡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