存一些脑洞和设定,各种碎碎念和自嗨

昨晚做了个梦

我有了能够打开各个时空大门的超能力,不过这是个被动技能,还得充能。

有一天我走在马路上,技能自己发动,我感觉自己好像走路掉进下水道,并且一通到底。然后又从半空​摔进枯叶堆里,连续翻滚,直到撞到树才停下来。

然后我就看到一个汉子。

汉子看着我(⊙o⊙)​

我看着汉子=o=​???​


后来我发现自己到了异世界。

这个异世界的所有物资都靠神变出来,他们不会耕种也不会养殖,就靠神养着。

唯一的目标就是努力生孩子​,然后给神进行人祭。

人祭每年村子里的家庭轮流出。

汉子因为是单生狗,年年都没有没有孩子进贡。​被村里认为是吃白饭的,赶出来了。汉子已经好几天没吃东西了,饿的都有点恍惚了。


我跟着汉子在树林走着,发现这尼玛哪里是丛林,这特么就是个果林!有走了一会儿,我还发现了一片庄稼地,旁边还有菜铺和鱼塘。

我:你生活在一个农庄里,居然能把自己饿死?????​

但汉子好像不知道这些能吃。​


我跟着汉子去他们村子,发现神给他们的食物都是用包装袋装好的。水果之类的也是削皮切过块的。

我算是​明白为啥汉子会饿死了。


我告诉村里的人,旁边树上结的,地里种的,水里游的,虽然没有包装袋,但是都是能吃的!


​因为我破坏了神的阴谋,有一个自称是神的大帅比过来找我算账。

我打不过他,又逃不掉。只能绝望的等死​。

大帅比一掌拍到我体内,我以为我会死,但误打误撞我的被动技能充好了电,又发动了。

我带着大帅比又穿回了我的世界。


又是一阵翻天覆地,我还晕着呢,突然被掐住了脖子。

大帅比让我把他送回去。

我跟他说:我穿越是个被动技能,刚才你给我充了个电,我就打开了时空之门。你再给我充个电,也许你就能回去了。

大帅比觉得有道理,又特么拍了我一掌,结过真特么又打开了时空之门。大帅比超兴奋准备回去,结果走两步又回来把我拎上了。


我们又穿越了。

但穿的不是大帅比原本的世界,大帅比也不知道是因为能量用完了,变成了个四五岁的小孩,正恶狠狠的盯着我。

我一阵无语的盯着他,盯着盯着就醒了……


评论

© 真实阿卡林 | Powered by LOFTER